close


戀愛小說

 瑞樹:

 「我雖然不明白什麼是命運,但我相信奇蹟。出生的時候,不是有人伸手歡迎你嗎?」


「人和人交往不是那麼簡單的,討厭人或者被討厭,傷害人或者被傷害,我與眾不同,我是會在恐怖面前邁開第一步的人。」


「即使多麼親的人也好,如果見不了的話,那個人和死了一樣,人都是會死的對吧,所以見不了人就跟死了沒二樣,光活在恐懼裡是不行的,所以無論多害怕,也要愛下去。」


「不要輸給命運」


「詛咒己經消除」


「忘記過去」


「人生有高有低」


「有我在你身邊」


「要開心點」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