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jpg 

今天去看MW^0^

開演前我好怕一個人包場

還好進去時已經有兩個人在放映廳裡了

後來接著又陸續進來五個人

當燈光變暗時

我就在想今天這場應該就我們八人包場了

沒想到在正片放映前

又有好幾組人進場

大概有九個人

所以今天看的這場至少有17

真的比我想像的好太多了>0<

 
mw.jpg 


MW-02.jpg 

而電影看完的感想是

還好它不是一部沉悶的電影(日本電影的通病 我很怕它也是)

結城使壞的劇情很引人入勝

雖然開頭在泰國的那段鋪成和追逐稍嫌長了一點

但整體劇情節奏推動的很不錯

13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而且真的就像fayfay講的

電影才剛結束我也馬上開始想念結城毆人(還有踢人)的狠勁了

 

至於說它是不是一部成功的電影

如果依它打著原著改編來看

★日本漫畫教父手塚治虫誕辰80周年紀念大作

★殿堂級大師創作生涯中最受爭議的驚悚原著,大銀幕首度曝光!

那它是失敗的

但如果跳脫原著當它是不同故事來看的話

那它是成功了

因為對於我來說

沒有讓我一直打哈欠和看手錶的電影

就是好電影XDDD


還有結城真的跟神鬼認證的傑森包恩很像

都是殺不死的ㄓㄤ ㄌㄤˊ>0<

556.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