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猶豫  

無聊望見了猶豫

達到理想不太易 即是有信心鬥志卻抑止

誰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兩手向理想揮手

問句天幾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態活到老

woo ho ho 我有我心底故事 

親手寫上每段得失樂與悲與夢兒

woo ho ho 縱有創傷不退避

夢想有日達成找到心底夢想的世界 終可見

 

 

誰人沒試過猶豫

達到理想不太易 即是有信心鬥志卻抑止

誰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兩手向理想揮手

問句天幾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態活到老

woo ho ho 我有我心底故事 

親手寫上每段得失樂與悲與夢兒

woo ho ho 縱有創傷不退避

夢想有日達成找到心底夢想的世界 終可見

 

woo ho ho 親手寫上每段得失樂與悲與夢兒

woo ho ho 夢想有日達成找到心底夢想的世界 終可見

 

全是愛
車廂中 此刻一片寧靜
閉上眼 似半醉的過客
這一刻 心中千個疑問
這世界 佈滿愛的控訴
你我充滿夢想 追蹤心裡所愛
彼此嘲笑自己 誰人和我共嗚
全是愛 到那裡也聽到愛的呼叫
全是愛 這世界以愛去逃避痛楚(忘掉記憶)

 

這季節 哭泣不會流淚
歪曲的 變了至真至愛
千首歌 寫出真愛無助
告訴我 這叫愛的控訴
總不相信自己 今天失去感覺
始終總覺陌生 何時才有共嗚

全是愛 到那裡也聽到愛的呼叫
全是愛 這世界以愛去逃避痛楚(忘掉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